Z.A

猜一猜吧,神会长久地爱什么呢?

【诡秘|观影体】源堡有话说 (序)

#迫害我主,马甲全扒。

#观众:塔罗会全员、梅丽莎、达尼兹、阿兹克、罗塞尔、威尔、阿蒙。

#时间:最后一章前,克莱恩苏醒后(沉睡时间为一年)。


克莱恩觉得很不妙,尤其是在看到一个疑似阿蒙的生物时。

他望着面前多出的几个身影,嘴角抽了抽。

我不就是沉睡了一阵然后晋升了个旧日吗?怎么塔罗会都变成这样了?

一个声音在灰雾间回荡,并没有吵醒桌边其他人:“主人……您,您是对在下的安排不满吗?”

什么玩意?这什么安排?这声音哪里来的?不会是阿罗德斯家亲戚吧?这语气……

那声音很是委屈:“主人,在下是您最忠诚,最可靠的仆人源堡啊,在下察觉到了主人的归来,才决定让您的眷者来观摩您的伟大的,辉煌的过去的啊……”

克莱恩突然觉得阿罗德斯特别特别好,总比用黑历史迎接主人好。他抹了一下镜子被灰雾蒙上的镜面,看到上面多了一行字:“欢迎主人归来!”

镜子上炸开了烟花。

克莱恩:我收回我刚才的想法。

源堡似乎很气恼:“主人,混沌海的那家伙都把那些人吵醒了!”

阿罗德斯也很气恼,但它是镜子,主人不吩咐,它不会出声说话。

源堡也没有继续吵下去,它的声音突然变得庄严:“各位,欢迎来到‘愚者’先生的源堡——”

奥黛丽醒来便看到愚者位坐了人,又看到世界位,许多其它位置都也坐了人,心中一喜。‘愚者’先生和‘世界’先生苏醒了,塔罗会也加了新人吗?不过,世界位的人似乎是女性啊,而且还有些慌乱……

她站起身,照常语气轻快地说:“下午好,‘倒吊人’先生,‘太阳’先生……”

梅丽莎十分戒惧地打量着四周,她对非凡世界了解极少,但愚者的大名是听过的。

阿兹克对所在地有所猜测,微笑着看着愚者位的克莱恩。

克莱恩心中有点慌,阿兹克先生,不要这么看我啊……

阿蒙笑眯眯地打量着克莱恩,只是捏了捏右眼眶就让克莱恩心中警铃大作,阿蒙啊啊啊啊啊!

罗塞尔格格不入地玩起了塔罗牌。

源堡的声音响起:“为了庆贺愚者先生归来,特邀请诸位观摩我们过去的光辉历程!”

克莱恩表情呆滞,啊,这是要扒光他的马甲抖光他的黑历史啊……

“在这之前,要有几个规定:

“不得使用非凡能力作出任何可能造成伤害的行为。”

灰雾散去,克莱恩脸的克莱恩表情僵住了。

“请诸位认识一下吧,关于更深层次的问题,会在观影中解答。”

克莱恩强行用小丑能力维持表情:“克莱恩·莫雷蒂,塔罗会‘世界’。”

莫雷蒂……奥黛丽明白了些什么。而梅丽莎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复杂。

奥黛丽接下话头:”奥黛丽·霍尔,塔罗会‘正义’……“

她把塔罗会的人都介绍了一圈,又转头介绍了达尼兹和梅丽莎。

阿尔杰表情微妙,莫雷蒂是”世界“真姓?他和梅丽莎的关系是什么?哎,不要深究,影像终究会给出解答……

佛尔思浮想联翩,‘世界’先生和梅丽莎小姐的关系不会……佛尔思,克制住你自己,那可是‘世界’先生!

休对着佛尔思暗叹了口气,为什么在控制心绪上,佛尔思那么……

伦纳德对着梅丽莎陷入沉思,梅丽莎为什么会在这?她为什么认识‘正义’小姐?

帕列斯在他脑海里恨铁不成钢地说:”当然是因为她们曾经都在那个基金会啊。“

伦纳德欣喜地回应帕列斯:”老头你也在!“

阿蒙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玩味地看向伦纳德:”阿蒙,准确的说,一个阿蒙分身。“

塔罗会全体抖了一下,阿蒙怎么在这里!

阿兹克平静如初:”阿兹克·艾格斯,额,死亡执政官?“

达尼兹僵住了,这就是那个和格尔曼轻松瓦解黑色郁金香号全员的死亡执政官吗!

阿兹克先生看起来很温和,一点也不像死亡执政官啊……奥黛丽习惯性地分析。不过祂的眼底还是冰冷的,仿佛在看死人、臣民一般,幸好阿兹克先生把这个冷酷的自己压制得很好……

威尔举起自己的小胖手:”威尔·昂赛汀,生命议会会长。“

这……也太小了吧……大部分人脑海里闪过这样一个念头。

罗塞尔很兴奋地看了克莱恩一眼:”罗塞尔·古斯塔夫,就是你们想的那个。“

克莱恩在心里腹诽:要脸吗!不过,的确在座的人都知道祂……

源堡模拟出了拍手的声音:”感谢诸位的配合,那么接下来,就进入正题了——“

TBC.


——————————

我跳坑了哈哈哈哈(

额,主要是打算初三的时候把lof什么的放一放,所以想搞点开心的,放飞自我的文,所以我毅然决然地跳坑了。嗯,顺便弃了几篇文,咳。


评论 ( 9 )
热度 ( 1596 )
  1. 共2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