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

猜一猜吧,神会长久地爱什么呢?

【赛尔号】布莱克的烦恼

#动画小说大乱炖玩梗产物。


1.

众所周知,布莱克,战神联盟副队长,光明守护者,一直因双重人格而烦恼着。

虽然布莱克本人在经历了许多事情后已经不这么想了。


2.

拉朵一脸认真地说:“威斯克赐予你无尽黑暗,这样的主人,一定要忠心不二地誓死追随啊!”

布莱克无语:“追杀威斯克倒是我的作风。”

格兰迪瓦洋洋得意地对威斯克说:“哈!你们邪灵,不行啊。我们拉朵最忠诚了!”

卡修斯在远处喊:“诶,是布莱克和拉朵啊!”

拉朵瞬间转头:“卡修斯——”

威斯克学着格兰迪瓦的语气:“哈!你格兰迪瓦,不行啊。”


3.

电击兔一脸纯朴地说:“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找王之权杖,保管净化!”

布莱克绝望地表示:“我找谁不好非要长途跋涉!”


4.

卡修斯热情地说:“应急方法很简单,只要把水往黑火根部泼就行了!”

布莱克说:“这不是你天天捧着一桶怀特星的奶油的理由。”

卡修斯继续热情地说:“根治可以找哈喽!我可以介绍几群给你!”

布莱克说:“这不是你和鹿地用哈喽和王之权杖差点晃瞎我的理由。”


5.

后来有一天,战神联盟本着普及常识的想法,找了肖恩博士来给大家讲物理,对,物理。

然后下课时全基地的精灵和赛尔就看着卡修斯继续继续非常热情地说:“布莱克!火燃烧是需要氧气的!所以你遇到突发情况飞出大气层就好了!”

布莱克想象了一下自己一遍捂头痛苦大叫一边眼睛眼色走马灯式转换一边如同打鸡血了一般窜到天空。

布莱克冷漠地说:“不,我突然觉得有双重人格挺好的。”


6.

毕竟黑暗人格是需要黑暗物质才能激活,原本的人格只需要卡修斯的大喊大叫就能叫回来了。

不是吗?

布莱克满头凉水地想着。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3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