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

猜一猜吧,神会长久地爱什么呢?

【诡秘|观影体】源堡有话说(一)

众人面前大屏幕般的东西突然亮起,色彩鲜明起来,码头的场景缓缓展现。


【克莱恩立在下方,抬头望了一眼,于起伏的蔚蓝海水里,走上了悬梯。】


达尼兹低声说:“格尔曼·斯帕罗!这是他最初出现在世人视野里的场景!”

克莱恩知道马甲肯定不保,于是索性不去装疯狂冒险家‘世界’,微笑地看着画面。投影仪吗,还真是怀念呢……

在座塔罗会成员也多多少少听过格尔曼·斯帕罗的海上事迹,但没有真正见识过,只有在后来几次合作里深切体会他的强悍,这时饶有兴趣地放松下来,看着大屏幕。嗯,愚者先生的源堡里,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叔叔,你也是冒险家,你之前见过这样的怪物吗”

克莱恩愣了一下,微翘嘴角道

“见过一次,当时我们有五个人,意外遇上了一只,一只鱼人,经过激烈的搏斗,终于解决了它。”】


五个人,意外遇上……伦纳德想起了延根那时的事,略显苦涩地看着克莱恩。

克莱恩回以微笑。

阿尔杰看到克莱恩的笑容,心中迷惑,‘世界’自苏醒后气质和性格很不一样啊,是现在在某些人面前有伪装吗?不可能是塔罗会的成员,阿兹克和‘世界’认识,梅丽莎小姐应该认识‘世界’克莱恩的身份,有可能是因为她,不过,梅丽莎小姐和‘世界’的关系是什么?

休低声对佛尔思说:“我无法想象‘世界’先生露出那样的表情!”

佛尔思深吸一口气:“‘世界’先生在那边坐着呢,他很有可能听到我们讨论他。”

“世界”?梅丽莎一直很想问克莱恩,他怎么死而复生的,他又怎么


【“为什么不直接抢?”】


这才是格尔曼·斯帕罗!在座的达尼兹、佛尔思、休等一同有一点如释重负的感觉,哎呀,我怎么搞得像自虐似的……


【“很敏锐嘛。”

……

“赏金3000镑的‘烈焰’达尼兹?”】


认出那是达尼兹后,所有人向正努力缩小存在感的达尼兹行注目礼,罗塞尔戏谑地开口:“‘大妮子’同志,我敬你是个勇士。”

在场所有人都没听懂那发音略有“达尼兹”的感觉的词,克莱恩则没有刻意维持表情,笑了起来:“别啊,人家生前可是个体面人。”

达尼兹没有听懂两人玩的梗,但直觉告诉他这不是什么好话,他咬牙切齿地骂了一句“狗屎”,声音控制在小“太阳”听不见的范围内。

克莱恩和罗塞尔两人默契地假装没有听见。

伦纳德笑得肆无忌惮:“哈哈哈不愧是你,这对金钱的……”

克莱恩狠狠地瞪了伦纳德一眼。


【“你有两个选择,一是自己爬出去,显眼地挂在那里,二是被我提着衣领,显眼地挂在那里。”

“你想做什么?”达尼兹脱口问道。

克莱恩再次露出和蔼的笑容:

“把你展示给那个海盗团的人看,‘冰山中将’的第四水手长应该有足够的分量劝退他们。”

“不,不能这样!”达尼兹下意识就选择了拒绝。

克莱恩笑得愈发和善:

“我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真的,只要你按照我的吩咐做。”

这个瞬间,达尼兹又感受到了那种难以言喻无法描述的饥饿感,只觉身上的血肉和体内的灵魂随时会被撕掉一块。

权衡了一秒,他半举起双手,咬牙笑道:

“我自己来。”】


罗塞尔和伦纳德的笑声震天动地,克莱恩抽了抽嘴角:“这叫最大程度内利用一切资源。”

罗塞尔对克莱恩竖起大拇指:“神tm利用!”

气氛变得极其活跃。

达尼兹表示抗议:“我不是资源——”

等等,这句话似乎不太对……

梅丽莎抿了抿嘴:“但这的确避免了一场争斗。”

戴里克表情迷惑:“是啊,‘世界’先生这样做没有什么问题吧……”

梅丽莎表情一变:“克莱恩?”

克莱恩无奈地摊手:“是我。”

梅丽莎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你……在那之后都做了什么?”

克莱恩嘴角勾起:“我们不就是在看么?”

达尼兹惊恐地说:“格尔曼!是你!”

克莱恩的面孔逐渐变成挂着斯文笑容的疯狂冒险家的样子:“惊喜吗?”


【这个时候,港口的天气突然改变,狂风四起,吹得树木摇摇晃晃。

不愧是“天气博物馆”班西港……堂娜饶有兴致地审视起外面的景色。

她看见一个披黑色斗篷的人提着马灯,在风中艰难前行。

似乎察觉到自己被注视,那人侧过身体,抬起脑袋,望向了餐厅二楼。

堂娜随之看清楚了对方的样子,看见黑色斗篷内的那个人头部位置空空荡荡,只剩光秃秃的脖子在往上涌出鲜红的血液。

那个人重新埋下身体,拉了拉斗篷,继续前行。】


梅丽莎惊呼一声,一旁的奥黛丽急忙刷了一个安抚。不过即便是见过许多非凡者战斗的她也不由得觉得诡异恐怖。

阿蒙饶有兴趣地看着:“班西……”

阿尔杰凝神看着:“这就是那个潜藏极大危险,以至于‘代罚者’彻底封杀的班西港,‘世界’先生曾在异变那天去过。”

伦纳德皱眉,克莱恩都遇到了些什么啊……

他低声问:“老头,你对班西有什么了解?”

帕列德深深叹了口气:“这地方曾经叫’宾西‘,与梅迪奇有关。至于你的前同事都遇到了什么,我也需要往下看啊。”


TBC.


——————————

我真的好菜啊……什么也表达不出来……

评论 ( 11 )
热度 ( 895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A | Powered by LOFTER